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全力支持海博瑞德上市!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钟泉 编辑:刘艳芳 2018-01-02 09:30: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2017年12月28日上午,湘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孙银生率产业、招商、创新创业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湖南海博瑞德电智控制技术有限公司深入调研,了解企业当前运营情况和需求,助力企业发展。

  海博瑞德(北京)汽车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袁涛,湖南海博瑞德电智控制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爱华等参加调研。

孙银生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湖南海博瑞德生产车间、展厅和实验室等处。在座谈交流会上,李爱华介绍了企业当前的发展运营情况。

公司车间

  在中国新能源汽车行业中,海博瑞德(北京)汽车技术有限公司是中国本土领先的汽车动力控制系统及电动与智能控制系统相关产品的研发及生产厂商,公司投资2亿元在湘潭经开区建设新能源汽车电动零部件、电池包成组系统和汽车电动智能化控制系统研发生产基地,生产汽车电动化传感器及执行器、电池包成组系统、电动智能化控制系统等相关产品,主要为吉利汽车、北汽福田等国产自主品牌汽车及其他客户配套。项目全部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15亿元。

  经过一年的努力,湖南海博瑞德的动力电池PACK智能化生产线、新能源汽车电动空调压缩机生产线、新能源汽车电子水泵生产线、汽车智能电动尾门生产线已建成投产。为加强公司研发及生产设备自制能力,湖南海博瑞德投资了一批设备制造及维修配套设备如车铣磨床、自动推杆等,还初步建立了与产品研究开发、产线产品配套相关的材料实验室,环境实验室及性能实验室。

湘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孙银生

  孙银生表示,海博瑞德落户湘潭经开区短短一年时间,就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增长速度快,创新能力及对新能源汽车行业带动能力强,发展潜力大。湘潭经开区管委会一定会围绕企业上市目标,在资金支持、市场拓展、人才引进、政策扶持等方面全力支持、做好服务。

  对于2018年的发展,孙银生强调,希望湘潭经开区管委会与海博瑞德一起努力,实现年营业收入3亿元,将公司打造成为高新技术企业,搭建起省级工程实验中心平台,为未来实现上市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袁涛表示,海博瑞德致力于打造中国汽车核心零部件供应商,尤其是在动力控制方面加大研发力度。随着海博瑞德九华基地的不断发展,公司会逐渐将新的项目投放到九华来。在2018年实现营业收入3亿元的基础上,公司将通过三年的努力,实现上市目标。(记者 钟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