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高新区2017年财政总收入破百亿元 税收占比达96.5%

来源:高新麓谷 作者:刘小姣 刘鹏 编辑:刘艳芳 2018-01-02 09:37:28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新麓谷2017年12月30日讯(刘小姣 通讯员 刘鹏)2017年12月29日,长沙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谭勇、管委会副主任莫一平主持召开2017年年终财税工作会议。高新区财政局、国税局、地税局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记者从会上了解到,2017年高新区财政总收入达100.26亿元,首次突破百亿元大关。高新区财税再创新高,为努力实现全面建设现代化高新区的精彩开局奠定了坚实基础。

  今年来,面对错综复杂的宏观经济形势,全区上下积极应对,加压奋进,推动了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开创了经济社会发展乘势而上、蓬勃向上的良好局面。2017年,高新区超额完成税收任务,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收入91.05亿元,同比增长16.8%,税收收入占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的比重达96.5%,财政收入质量明显提高。

  谭勇对2017年财税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全区财税系统工作人员致以慰问和表示感谢。他表示,面对复杂的经济形势和繁重的发展任务,2017年高新区财政总收入破百亿元大关来之不易;税收占比高财税质量好;财税系统工作人员热情高、干劲足、素质强,希望大家要继续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大干快上,推动高新区经济高质量快速增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