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龚文密调研邵阳经开区部分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曾国栋 编辑:刘艳芳 2018-01-03 09:16:55
时刻新闻
—分享—

调研现场。

  红网时刻12月29日讯(邵阳日报记者 曾国栋)12月29日上午,邵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龚文密来到邵阳经开区,调研部分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他强调,要不断加快项目建设速度,努力开拓国内外市场,为振兴邵阳实体经济作出积极贡献。

  龚文密首先来到智能制造产业小镇(工业4.0)项目建设现场,查看了正在建设当中的注塑车间、总装车间和产品仓库工地,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他要求施工方备足材料,抓紧时间加快工程建设。要十分注重工地施工管理,按照相关规定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减少施工扬尘等工作。随后,龚文密还来到拓浦精工工业4.0标杆工厂智能车间,查看生产线运行情况,调研企业经营和建设工作。自今年10月第一台智能电饭煲成品正式下线以来,经过一段时间调试,该生产线各项参数指标已趋于稳定,目前每分钟可下线2台智能电饭煲成品。龚文密十分关注企业的发展,他叮嘱企业负责人,要做好产品定位工作,加大技术研发力度,深耕国内外智能家电市场,不断扩大市场份额,打造知名家电品牌。

  邵阳烟草物流项目目前已进入仓库内部装修阶段,建成后将成为辐射永州、怀化等地的大型烟草物流基地。龚文密说,要充分发挥该项目在仓储、展示、销售等方面的综合功效,打造一个全新的创新创业平台。

  来到亚洲富士电梯股份有限公司,龚文密查看了正在建设中的电梯试验塔,参观了企业产品展厅和生产车间。目前,企业已建成约6万平方米的现代智能化生产车间和1万多平方米的研发、办公和宿舍大楼等。龚文密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规划、研发实力、技术力量等情况,鼓励企业加大研发力度,通过持续技术创新提高产品品质,争做国内电梯产业化龙头企业。

  今年以来,工程机械车辆市场需求旺盛,三一湖汽公司正开足马力,全力以赴抓生产。龚文密就企业当前的生产经营和未来的规划发展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龚文密说,企业要抓住当前市场需求旺盛的机遇,提高产量,拓宽市场。要把眼光瞄准尚未开发的市场,不断提高产品的技术含量和智能化水平,生产符合市场需要的产品;要解放思想、开阔思路,一方面集中力量抓好主打产品生产,另一方面加强与其他配套设备生产企业的合作,切实提高企业生产效率。

  当天,龚文密还调研了彩虹集团邵阳特种玻璃项目建设情况,希望邵阳经开区全力以赴做好项目建设的各项服务工作,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投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