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临空经济示范区核心区内两项目用地顺利摘牌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杨婧璜 编辑:刘艳芳 2018-01-04 09:43:31
时刻新闻
—分享—

奥凯航空长沙运营基地项目用地面积约40亩,总投资约4.5亿元,项目建成后将为广大空乘人员提供更加完美合理的办公、生活环境。均为项目效果图

湖南顺丰电商产业园项目用地面积78.77亩,总投资约2亿元,项目建成投产后将有力促进湖南物流供应链业态的转型升级。

  红网时刻1月3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杨婧璜)近日,记者从长沙县空建投获悉,长沙临空经济示范区核心区内,湖南顺丰电商产业园项目二期、奥凯航空长沙运营基地项目用地2017年12月29日上午10时顺利摘牌。

  湖南顺丰电商产业园项目二期位于长沙临空经济示范区龙峰大道以东、大元路以南、盛祥路以西区域,用地面积78.77亩,总投资约2亿元,项目建成投产后将进一步完善顺丰集团在湖南的投资布局,丰富当地产业形态,有力促进湖南物流供应链业态的转型升级。

  奥凯航空长沙运营基地项目位于长沙临空经济示范区黄金大道以东,莲湖塘路以西,大元路以北区域,用地面积约40亩,总投资约4.5亿元。奥凯航空长沙运营基地是为奥凯航运服务的配套基地,由办公大楼、星级酒店、综合楼以及辅助配套用房组成,可承担办公、接待、会议、空乘人员休息等功能,同时也是奥凯形象、企业文化展示的窗口。

  奥凯航空长沙运营基地项目总体布局呈三角形,规划用地面积26666.6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73600平方米。其中办公楼面积20000平方米,可提供至少300人以上办公。该项目的建成可提升奥凯航空在湖南的形象,为广大空乘人员提供更加完美合理的办公、生活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