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谢春生专题调度岳阳经开区汽车产业项目用地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张可 编辑:刘艳芳 2018-01-04 11:50: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4日讯(通讯员 张可)1月3日,岳阳经开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谢春生主持召开专题会议,调度园区汽车产业项目用地情况。他强调,要高度重视,加强项目精准对接,加快土地报批、征拆安置工作,保障项目土地供应,确保汽车产业项目平稳落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黄小年、区工委委员何厚德,相关区直和市直派驻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近年来,岳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汽车产业发展,致力于将其打造成全市的战略性支撑产业。作为岳阳唯一一个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岳阳经开区工委、管委会选择汽车产业作为突破口,打造岳阳汽车零部件产业园,引领制造业转型升级,勇做岳阳市“创新的排头兵、开放的新高地”。岳阳经开区区位优势明显,发展理念先进、资源要素充足、生态环境优美、产业基础雄厚,特别是现代装备制造业发展迅猛,具有一批汽车产业的配套生产企业,发展汽车产业的基础得天独厚。岳阳汽车零部件产业园项目总用地面积6200亩,分三期建设。

  专题会上,谢春生详细了解了汽车产业项目招商入园、拆迁征地、项目落地具体位置等方面的情况,相关部门也就具体问题一一进行了汇报。谢春生指出,汽车产业具有规模大、带动效应强、涉及产业多、影响范围广、质量要求高、资源技术资金人才密集等特点,是制造业的“集大成者”,也是助推实体经济健康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抓手和载体。在岳阳经开区产业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区工委、管委会选择汽车产业作为突破口,引领制造业转型升级,符合发展的趋势。他要求,汽车产业项目对接要更加精准,确定项目用地规模以及落地的具体方位;加快土地报批、征拆安置等工作的进度,加大土地供应保障力度;各部门要相互配合,加强调度协调,做好项目的服务工作,取得实质性突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