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高新区全省园区综合排名大幅提升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郭丽华 编辑:刘艳芳 2018-01-04 14:43: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4日讯(通讯员 郭丽华)日前,湖南省发布2016年省级及以上产业园区发展综合评价报告,益阳高新区以107.02的综合得分在全省134家省级及以上产业园区中排名第32位,较2015年的排名大幅前进,在全省7个国家级高新区中排名第2位。

  湖南省级及以上园区综合评价,是由省产业园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以法定统计数据为依据,经相关部门实地抽查复核、省产业园区建设领导小组部门联席会议集体审议得出的综合性评价。报告分别从整体态势、区域协调、经济总量、发展质量和创新驱动五个方面进行评价,内容涵盖了主营业务收入及增速、实际到位内外资金增速、出口额、土地投资强度、税收、高新技术及科研经费占比、专利授权量等18项指标。

  评价报告显示,2016年益阳高新区工业企业主营业务收入、上交税金总额、专利授权量、高新技术产业占比等主要评价指标均处于同类园区前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