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首家新三板上市企业竣工投产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曹灿红 张静 编辑:刘艳芳 2018-01-05 10:54: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4日讯(通讯员 曹灿红 张静)1月4日,位于资兴经济开发区创新创业基地的帝耳音频科技产业园正式竣工投产。

  该项目由新三板上市公司恒汇通源(苏州)跨境电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菲迪亚数码电子有限公司、东莞市协新电子有限公司等10家音频科技及配件企业组成,总投资5.87亿元,着力打造生产、研发、销售喇叭、耳机、音响等于一体的电子产业集群。项目达产后前四年预计可累计创造税收1.58亿元,提供1000余个用工岗位。

  近年来,资兴经济开发区以培育千亿园区为目标,制定出台了加快园区产业发展的系列优惠政策,并依托资兴经济开发区创新创业基地吸引高新企业纷纷入驻,逐步形成了“政府引导、园区助推、企业创新、大众创业”的良好格局。帝耳音频科技产业园项目是资兴市成功引入的首家新三板上市企业和首家产业链式集群发展项目。

  资兴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王理军表示,帝耳音频科技产业园项目的竣工投产,标志着该市电子信息产业走上了规模化、集聚化、产业链式发展的“快车道”,“园区正全力引进电子信息产业集群上下游企业,利用3-5年时间把资兴经济开发区打造成全市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的‘欢乐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