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研发为生态铺路的“魔法土” 长沙这家企业厉害啦!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露 贺姝茜 廖文植 编辑:刘艳芳 2018-01-08 10:32:40
时刻新闻
—分享—

“垒土”高科技产品发布会现场。

  红网时刻1月7日讯(长沙分站记者 刘露 通讯员 贺姝茜 廖文植)正所谓“没有金刚钻不揽瓷器活”,没点高科技不敢惊动您!1月7日上午,位于长沙经开区内三一众创中的一家企业湖南垒土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牵手苗多多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垒土”高科技产品发布会。

  垒土的研发、开拓,正是垒土创始人——湖南垒土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戚智勇多年扎根的结果。近几年,垒土农业科技率先与国内外院校、科研机构开始了合作。该公司也是国内首家集垒土规模生产,植物育苗栽培,立体绿化墙组装成型、施工安装、后期养护等为一体的城市生态环境等综合方案解决商。

  垒土是一种用于新型节能环保建筑的辅材,能直接代替盆栽的基土和容器,实现名贵苗木花卉快速便捷移栽,从根本上避免根系二次伤害,能解决目前国内立体绿化中高层建筑上植物附着困难的根本性问题。垒土产品具有固化可塑性、耐久性强、保温性好、排水性强、轻量化等明显优势,能够为植物提供最佳的生态环境,且适用范围特别广,因而产品备受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注和青睐。

  此次发布会主推垒土板材产品,并通过现场仪器演示的方式向大家展示产品功能效果。

  戚智勇表示,无论是产业技术链、生产能力,还是品质把控上,垒土都能很好地得以保障。同时,新品在组织结构、处理工艺、综合效果上都更能迎合市场对高品质产品的需求。在垒土科技,以胡任为代表的研发团队,每天所做的工作就是研究如何从环保安全的角度提高垒土的性能、适应行业的发展、引领安全环保的潮流。为此,垒土科技一直在努力,不断了解客户需求,致力于行业企业开出更能满足需求的、性价比更高的绿化产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