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以“四责四诺”为抓手 提升园区执行力建设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李锦晟 编辑:刘艳芳 实习编辑 陈诗芹 2018-01-09 09:13: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1月6日,湘潭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当天下午,湘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孙银生主持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春节前有关重点工作。张束林、颜正群、蔡德强、王文明、张明建、蒋小文、夏代银、刘建平等领导以及区机关、乡街、投资公司、驻区机构等单位和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孙银生在会上传达学习了湘潭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后指出,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对2018年全市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全区上下要迅速加强学习、抓好落实。孙银生指出,全区要以依责承诺、尽责践诺、问责督诺、全责履诺这“四责四诺”为抓手,抓好各项具体工作,全面提升园区执行力建设。对此,孙银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形成团结干事的良好氛围;二是要进一步改进工作方式,创新工作方法,形成一套抓工作、见实效的良好措施;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以切实落实市委提出的“四责四诺”来加强执行力建设,纠正和解决工作中懒政怠政和为官不为、为官慢为现象。

  为确保2018年实现良好开局,会议还从抓民生保障、安全生产、重大招商、农业水利等方面对春节前全区重点工作进行了统一安排部署。各分管领导就春节以前的主要工作作了安排,要求,各部门将具体工作与工作安排列入计划,抓好落实。(李锦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