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讲好九华教育故事!一批教育新闻宣传先进单位和个人受表彰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戴术林 编辑:刘艳芳 2018-01-10 09:51: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1月8日,湘潭经开区文教卫计局教育办召开期末结束工作布置会,会议还对全区教育系统2017年教育新闻宣传工作进行了总结表彰。长沙市一中九华中学、九华吉利学校、九华和平小学3所学校获2017年全区教育系统教育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邓亦、欧阳湘平等3人获得全区“教育新闻宣传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据统计,2017年,全区教育系统在《中国教育报》推介校长1人﹙篇﹚,在红网、湖南教育新闻网、湖南教育网、湘潭在线、微潭教育、九华网、微九华等各级主流网络媒体上稿105条。这些作品多方位反映了九华教育改革发展所取的成长和进步,扩大了九华教育的影响力和受关注程度。

  区教育系统高度重视教育新闻宣传工作,全区各中小学校至少配备1—2名兼职通讯员、信息员,通过邀请资深记者、编辑举办宣传培训班,提高自身业务素质。同时把政治素质好、综合能力强、专业水平较高的教师充实到教育宣传队伍中;教育办建立完善教育信息定期报送、评比等制度,将信息宣传工作纳入对学校的年终考核;各学校(园)围绕教育系统中心任务,突出特色,精心选题,深入挖掘和系统总结,积极组织撰写新闻稿件,及时报道全区中小学校办学和教育改革、发展的新举措、新亮点、新成绩,展示全区教育的良好形象。(通讯员 戴术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