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经开区科研人才队伍力量看涨

来源:岳阳经开区 作者: 编辑:刘艳芳 2018-01-10 09:57: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岳阳经开区消息 近年来,岳阳经开区坚持把人才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第一资源,作为推进企业科技创新的第一要素,按照“挖掘本土人才、培养现有人才、引进高端人才”的思路,积极创新人才工作机制,大力实施人才工程项目,统筹推进人才队伍建设,企业科研人才队伍力量不断壮大。

  岳阳经开区认真落实岳阳市巴陵人才工程和“四海揽才”计划,切实加强巴陵青年英才选拔和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引进工作,组织区内规模企业赴武汉、长沙、上海多次参加市四海揽才人才招聘活动。区人事局设立人才专项财政预算3000万元,对经认定的创新创业的领军型、高端型、成长型人才(团队)分别给予300万元、200万元、80万元项目启动资金支持,确保让人才进得来、留得住、用得好。区科技局以企业需求为导向,以人才培养为重点,建立了全区科技人才资源信息库和“全民创新创业”能人名人库,岳阳首个创新创业指导服务基地在湖南海凌科技孵化园挂牌成立,使人才智力资源得到有效发挥和充分配置。同时,积极培育和选树创新创业典型,给予优秀创业人员精神奖励和政治激励,巅峰科技梁洁被评为湖湘青年英才,科美达陈勇彪等3人被评为岳阳市巴陵青年人才,创新创业人才不断涌现和集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