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2017年项目路演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曾煜斯 编辑:刘艳芳 实习编辑 陈诗芹 2018-01-11 09:20: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湘潭经开区作为长株潭地区重要的经济增长极,有着独特的区位优势和产业、行业基础。创新创业服务中心是湘潭经开区推动科技创新,实现科技成果产业化、打造战略性新兴产业和科技型项目孵化培育的重要公共平台,通过近5年的发展,已在政策扶持、环境配套、创业辅导等方面累计为261个创新创业项目提供孵化服务,初步形成了“创业苗圃+孵化+加速培育+产业园区”的青年创新创业服务孵化链条,着力助推项目落地发展。

  2017年,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举办项目路演12场,完成年度任务120%,全年筛选项目121个。89个创新项目参加路演活动,68个项目通过路演审批,项目类型涵盖了技术研发、互联网、服务外包、节能环保等行业领域。全年参加活动人数达600余人,累计扶持项目资金130.43万元。

  2018年,湘潭经开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将继续秉承“支持创业,鼓励创新;孵化梦想,成就未来”的发展宗旨,践行“所有的部门都是服务部门,所有的岗位都是服务岗位,所有的公务员都是服务员”的服务理念,积极为入驻企业提供生产及办公场地、人才招聘、财务代理、法律咨询、创业辅导、银企对接、科技项目申报以及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等综合性孵化服务。与所有创业者们一起同心同行,做各位创业者最温暖的陪伴!

  湘潭经开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2017年

  第十二期项目路演入孵项目公示

  根据《湘潭经济技术开发区关于推动大众创新创业的实施办法(试行)》(潭经管发[2016]143号)文件精神,湘潭经开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第十二期项目路演报名项目经过初审、复审并报湘潭经开区创新创业工作领导小组会审批准,共有5个项目通过评审,现予以公布(项目情况附后)。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提出,过期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17年1月10日-1月16日

  受理电话:0731-52313817

  特此公示。

  湘潭经济技术开发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

  2017年1月10日

  主演:李湘文,路演项目名称:焊缝自动跟踪智能焊接系统

湖南艾克机器人有限公司是国内首家致力于智能焊接机器人的研究、开发和生产的公司。公司拥有的焊缝自动跟踪智能焊接机器人技术由湘潭大学开发,具有完全的知识产权并已获得国家发明专利25项。2007年获湘潭市科技进步一等奖;2008年获湖南省科技进步三等奖;2010年获得湘潭市“火炬杯”科技发明大赛一等奖;2011年获得“2011中国科技创业计划大赛”二等奖;2014年,“磁控电弧传感器式焊缝自动跟踪控制技术”项目获湖南省技术发明三等奖;2015年参加创新创业大赛,获湖南省一等奖,全国优胜奖;2017年参加中国电子“i+”创新创效创意大赛,获全国三等奖。目前已完成了六代科研样机的研制和累计3000多小时的稳定性试验,先后与中集集团、超宇焊接、九方焊接、天桥起重、泰富重工等企业签署了合作项目,实践效果良好,具备了产业化的条件。项目正式运营后三年内预计可实现销售收入1000万元。

  主演:张海燕,路演项目名称:互联网金融小额贷款不良资产管理服务

湖南浩兴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专注于互联网金融服务领域,主要接受金融机构委托承接金融业务流程外包服务,公司先后与江湖救急、去哪儿、大小贷、大地保险、积木盒子等多家领先的互联网金融企业达成合作协议,共同促进各自在互联网金融领域产品及业务的发展。该项目具备金融行业BPO和ITO综合服务能力、能以多种业务模式完整的承接金融行业外包需求和完整的提供金融业务运营支撑能力,已在武汉、咸宁、黄州等地建立分部,湘潭职场预计投入固定资产1400万元,带动就业200人。项目正式运营后,预计实现销售额4500万元。

  主演:肖珊,路演项目名称:园区餐饮及休闲配套项目

该项目是作为创业园企业生活配套服务项目引进。项目租赁于湘潭经开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生活区,原蓝思科技公司的员工食堂,总面积1226㎡,包括时尚餐厅、休闲吧以及生活超市。其中,时尚餐厅面积为684㎡,采用全玻璃隔断,整体为工业LOFT设计风格;休闲吧面积为389㎡,为园区企业职工提供休闲、聊天、交际的场所,吧台提供咖啡、饮料和小吃等;生活超市面积为153㎡,园内企业职工可购买日常生活用品。项目正式运营后,预计服务1000人/天、预计实现营业收入600万元/年。

  主演:刘建峰,路演项目名称:无菌产业式中央厨房

项目拟注册名为湖南畈米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专注于外卖及团餐业务。目前已直接运营10家门店,分别位于:株洲中心广场店、株洲富锦园店、株洲工大店、株洲美的城店、株洲田心店、株洲红旗店、株洲庆云店、株洲石峰店、株洲尚格店、湘潭万达店、湘潭河西店。公司现有“外卖畈”餐饮品牌,提供“互联网+餐饮”服务模式,采取中央厨房集中配送,同步多店经营。公司已组建专业的管理团队,成立了以米其林大厨为首的中央厨房出品队伍,以万豪和麦当劳管理人员为核心的运营开拓管理团队。目前,外卖畈每单平均价格30元,人均消费约21元,单店每天营业额2000元,计划1年内扩展50家门店,实现年销售3600万元。

  主演:夏帅,路演项目名称:槟榔智能无人售货机

湖南享青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6月,拥有一流的技术研发及产品营销团队,公司现已获得2000万元融资计划用于享青蚨槟榔自动售货机项目。该项目针对槟榔行业独家推出全国首款专注槟榔销售的智能无人售货机和开发针对槟榔流通领域销售的免费槟榔红包营销系统。公司已与口味王、皇爷、胖哥、小龙王等槟榔行业品牌厂商建立合作。2018年,项目预计布点槟榔机20000台,在省内开启槟榔无人销售新模式。项目正式运营一年内预计实现销售收入500万元。(曾煜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