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经开区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来源:娄底经开区 作者:曾勰成 周斌 编辑:刘艳芳 2018-01-11 11:08: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娄底经开区消息 1月6日,娄底经开区党委书记陈奉文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市经济工作会议和全市两会精神,部署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坚持加速转型、奋力赶超,全力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深入推进七个“三年行动计划”和项目建设大比拼,全力以赴打赢防汛避险救灾保卫战,推动经济社会继续向好、持续向好、越来越好,在去年交出“合格答卷”的基础上,今年向省委、省政府和全市人民交出了一份优异的“娄底答卷”。作为娄底经济社会的“增长极”和娄底发展的“发动机”。娄底经开区各项经济指标继续保持强劲增长势头,为全市经济发展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娄底七个“三年行动计划”的收官之年。娄底经开区要对照全市经济工作会议和全市两会的安排部署。着力抓实脱贫攻坚,为2019年全面摘帽奠定坚实基础。要以“产业项目建设年”为抓手,瞄准短板弱项,全力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深入实施“天蓝水净地绿三年行动计划”,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创造良好生态环境。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全面推进改革开放。要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坚持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加快构建现代农业产业体系、生产体系、经营体系。要突出抓好急需的基础设施建设。全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确保全市安全稳定祥和。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改善民生,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

  区领导及投资集团公司领导李应泉、谢玉敏、肖新国、邱林海、陈敏、王青峰、蔡斌、黄巨洋等出席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