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湘潭供电分公司全力支持九华园区经济发展

来源:湘潭在线 作者:黄俊 编辑:刘艳芳 实习编辑 陈诗芹 2018-01-12 09:22:59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潭在线1月12日讯(黄俊) 1月11日,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黄韧会见了国网湘潭供电分公司总经理米小军一行,双方就九华园区2018年急需解决的电力建设工作进行深入会谈。湘潭经开区规划分局、建设局、九华投资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1

1月11日,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黄韧会见国网湘潭供电分公司总经理米小军一行。

  座谈会上,湘潭经开区电力建设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园区2018年急需解决的电力建设相关工作情况。为满足湘潭综保区、九华创业园、沿江风光带等区域用电需求,急需增加供电线路。同时为满足九华南片区房产小区用电问题,需要建设110KV学府变电站。2018年,因湘潭经开区经济发展提速,入驻九华企业增多,用电量大幅提升,九华将新建一座220KV的九华北变电站。

  米小军表示,对于九华园区企业、居民用电需求,湘潭电力公司将重点考虑,做好服务工作。将马上派人检查需要增加供电线路的区域,出台方案,尽快解决问题。对于九华北变电站的建设,目前已经完成了站内设计招标、站内设计、预算和财评预算等前期工作,后续工作也将马上启动,争取在2018年建成并投入运行。

  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黄韧在会上表示,湘潭经开区的发展离不开电力部门的大力支持,目前九华正处在高速发展时期,园区企业、人气快速增长,园区用电需求也在急剧增加。对于2018年园区急需解决的电力建设工作,黄韧要求经开区相关部门一定要全力配合好国网湘潭电力公司,尽快做好供电线路建设方案,做好九华北变电站的前期工作,确保2018年的电力建设工作尽快完成,助推九华经济快速发展。

2

湘潭经开区白石路沿线的高压线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