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财政局调研九华2018年财税工作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王昊 编辑:刘艳芳 实习编辑 陈诗芹 2018-01-12 09:54: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1月11日,湘潭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建平一行到湘潭经开区,专题调研2018年财税收入工作。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束林参加调研座谈会。

1月11日,湘潭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建平一行到湘潭经开区,专题调研2018年财税收入工作。

  2017年,湘潭经开区财税工作始终坚持“总量与质量并重”的工作思路,不断强化组织和调度工作力度,客服多重困难,在高基数上保持了较快增长。

  彭建平充分肯定了湘潭经开区2017年财税工作所取得的成效。

  张束林感谢对市财政局在财源建设、资金调度等方面给予湘潭经开区大力支持。张束林在总结2017年财税收入工作的基础上,对湘潭经开区2018年的经济形势和重点财源情况进行了分析和研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