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桑顿新能源荣获“2017年度中国动力锂电池十大品牌”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钟泉 编辑:刘艳芳 实习编辑 陈诗芹 2018-01-12 10:03: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12月27-28日,由起点研究、锂电大数据、起点电动网主办的“2017APEC新能源汽车&锂电池领袖峰会暨第三届起点金鼎奖颁奖典礼”在深圳举行。2017年度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链最高奖之“起点金鼎奖”正式揭晓,桑顿新能源等10家企业荣获“2017年度中国动力锂电池十大品牌”及“2017年度中国动力锂电池正极材料十大品牌”荣誉奖项。

12月27-28日,由起点研究、锂电大数据、起点电动网主办的“2017APEC新能源汽车&锂电池领袖峰会暨第三届起点金鼎奖颁奖典礼”在深圳举行。

  桑顿新能源作为湘潭经开区新能源汽车的领军企业,在2016年获评“中国动力电池十强”之后,今年再获“2017年度中国动力锂电池十大品牌”荣誉,这而不仅仅是一个荣誉称号,更是对桑顿新能源为中国新能源汽车行业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的肯定。

桑顿新能源厂房外景。

桑顿新能源生产车间。

  桑顿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环保领军企业桑德集团投资,专业提供锂电能源研发及生产解决方案的综合服务商。桑顿新能源致力于关键材料、电池系统、基础技术研发、动力电池创新平台等锂电能源研究与生产。公司业务已覆盖锂电池正极材料、前躯体、电芯生产;电池管理系统(BMS)、电池封装(PACK)、电池云平台研发;互联网+二手电池回收、二手电池梯级利用、废电池再生技术等领域,形成了完整的锂电生态链。公司锂电池产品广泛应用于纯电动乘用车、纯电动商用车、纯电动专用车、智能电网、风光电储能、大型UPS、基站、高端电动工具等领域。

桑顿新能源生产车间。

  桑顿新能源从环保领域“跨界”踏入动力电池行业。作为后来者,桑顿新能源靠加大研发投入,布局全产业链条,在强手如林的逐鹿中为动力电池行业提供了后发赶超的样本。桑顿新能源跨入电池领域后,深耕正极材料这一高端领域,去年,桑顿新能源镍钴锰三元材料出货量在国内正极材料企业中已位居前列。

  锂电企业不仅需要在核心技术上不断精进,提高续航里程,还要有战略眼光进行产业布局,通过扩大规模降低成本、抢占市场,才能在未来竞争中处于不败之地。到桑顿新能源三期项目竣工,桑顿新能源业务就覆盖了锂电池正极材料、前躯体、电芯生产;电池管理系统、电池封装、电池云平台、废旧电池回收、电池梯级利用、废电池再生技术等领域,将成为中南地区规模最大、产业链最齐全的锂电产业基地。

  未来,桑顿新能源还将进一步延长产业链,致力于开发新能源汽车以及智慧能源核心技术产品等,打造千亿级新能源产业集群,成为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行业的领跑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