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高新区:社区“春晚”欢乐多

来源:高新麓谷 作者:彭燕飞 编辑:洪政 2018-01-15 09:10:25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新麓谷2018年1月13日讯(彭燕飞)每到大年三十,中国人都喜欢一家人坐在一起看春晚,边看节目边吐槽也成为了每年的大热话题。2018年1月12日,长沙高新区麓谷街道华龙村的居民们就进行了一场热闹非凡的“社区春晚”活动,提前把节日的气氛和欢乐“撒满”社区。

  这一场“春晚”活动有精彩的交谊舞表演、有热闹的广场舞、有独具风味的民族舞、还有小朋友的可爱表演……“居民们的文化生活太匮乏了,趁着春节前举办活动,一方面是增加过节的气氛,另一方面是给姐妹们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活动组织者张小玉告诉记者。

  在现场,居民们热情高涨,欢声笑语不断,大家都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周五。“平时大家除了打麻将也没什么活动,现在居民自发组织群众艺术节和‘春晚’活动,让居民们的业余生活更加丰富多彩了,大家都很喜欢啊!”居民李爹爹笑着说道。

1月12日,长沙高新区麓谷街道华龙村举行“社区春晚”活动。彭燕飞摄

气定神闲的气功表演获赞不少。彭燕飞摄

柔情的交谊舞表演赢得观众阵阵掌声。彭燕飞摄

表演者带来的《张灯结彩》红红火火、喜气洋洋。彭燕飞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