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经开区:加强队伍建设 提升纪检监察工作水平

来源:岳阳经开区 作者: 编辑:洪政 2018-01-15 10:12: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岳阳经开区消息 1月9日,岳阳经开区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赵瑾先后来到木里港管理处和康王乡,调研纪检监察工作并召开座谈会,要求狠抓队伍建设,全面提升纪检监察工作水平。

  在木里港管理处,赵瑾指出,木里港管理处经济发展速度快,项目建设质量高,发展氛围浓。他要求,要进一步落实两个责任,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层层压实党委主体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注重教育在先,预防在前,促进党员干部端正党风;要进一步加强监督检查工作,抓牢作风建设,提高执纪力度,从严抓“小节”“小事”,让全处党员干部的思想紧起来、行动重视起来;要进一步加强基层纪检队伍建设,配齐配强专职兼职纪检干部,优化干部队伍结构,增强干部队伍的生机和活力。

  在康王乡,赵瑾指出,康王乡党委班子团结、富有战斗力,党建工作、扶贫、树新风专项整治等各项工作都很有特色,并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尤其是殡葬改革工作难度大,公墓山已启动建设,并得到老百姓拥护,推进和效果好。他要求,新进党员入口要把好关,党风廉政建设方面要进一步落实到人,责任要落实到位。要充分发挥主体责任,重点环节要亲自部署过问、协调督办。要落实好细则,多提醒谈话,要管好班子带好队伍,抓好本职工作。乡纪委要履行好监督执纪问责,加强监督力度,协助落实好主体责任。重点加强对经济发展项目建设的检查、以及村级部门财务监督检查。要进一步做好扶贫领域监督执纪的专项整治及治陋习、树新风工作,加大宣传力度。他强调,春节期间的检查要重视,岁末年关,务必要做好扶贫、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