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全力支持长沙市一中九华分校提质发展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钟泉 编辑:洪政 2018-01-15 10:33: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对于长沙市一中九华分校的发展,怎么支持都不为过。”1月12日下午,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黄韧率队到长沙市一中九华分校调研,了解学校发展情况,为学校实现更好更快发展解决困难和问题。

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群众工作部部长、九华公安分局局长宋新平以及区文教卫计局、财政局、招采办、人社局、监察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会上,长沙市一中九华分校校长罗烈汇报了学校发展情况。2017年,在湘潭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的正确领导下,长沙市一中九华分校致力于建设“设施一流、师资一流、校风一流、质量一流”“师生幸福,社会满意”“湘潭领先,全国知名”的现代教育实验学校,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教育教学质量得到提升,师生面貌焕然一新,校园环境更加美观。学校师生积极参加各项竞赛,获得国家、省市区奖励30多项;2个省级课题顺利结题;教师论文获得省级奖项12项,市级奖励6项。罗烈表示,尽管九华分校取得一定成效,但是在人才引进、设备添置等方面还存在一些困难和问题需要解决,进一步加快学校提质发展。

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黄韧讲话。

  黄韧表示,湘潭经开区的发展很快,人气越来越兴,产业越来越旺,但民生社会事业发展还存在不足和差距。湘潭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将在教育、医疗、酒店、现代农贸市场等与产业密切配套的内容加大建设力度,打造宜居宜业的产业新城。

  黄韧说,对于支持长沙市一中九华分校的建设与发展,怎么支持都不为过。九华分校聚集了省内名校资源和湘潭经开区的优势资源,还引进了社会力量合作办学,取得了很好的成效。要继续按照三方合作办学的新模式,深入推进合作,朝着打造“湘潭领先,国内知名”学校的目标迈进。黄韧指出,九华分校要尽快成立学校理事会,加强管理,经开区管委会全力支持理事会开展工作,解决学校发展过程中的突出问题。对于学校当前存在的劳务工资、实验室建设、人才引进等问题,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尽快解决,为学校发展创造优良条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