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经信委党组书记、副主任曹慧泉来湘潭经开区调研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钟泉 编辑:洪政 2018-01-15 10:46: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1月12日上午,湖南省经信委党组书记、副主任曹慧泉来湘潭经开区调研。湘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小山、湘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孙银生等陪同调研。

曹慧泉一行在泰富重装调研。

曹慧泉一行在吉利汽车调研。

  在泰富重装集团调研期间,曹慧泉听取了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公司运营情况。泰富重装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中国领先的工程综合服务创新型企业集团,主要从事海工、港口、水运、电力、冶金、水泥、矿山等领域的工业工程系统设计、建设安装、装备制造、运营管理、投融资服务以及国内外产业园区产业规划、设施建设、招商引资、运营管理、产业金融服务等业务,为目标客户提供全产业链、全生命周期的一体化服务。

泰富重装自主研发的圆管式皮带机。

  泰富重装集团涵括设计、制造、建设、运营、金融、交易、海外七大业务板块,可持续发展能力显著提升,全球化格局逐步清晰。

  曹慧泉对泰富重装的发展速度和发展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企业加快发展。

吉利汽车湘潭基地智能制造生产车间。

  在吉利汽车湘潭基地总装车间,生产线呈现出一片繁忙景象。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吉利汽车湘潭基地当前的发展情况。目前吉利汽车发展来势很好,远景车型已经于2017年成为吉利集团旗下第二款产销破百万辆的车型,成为湘潭基地的主打产品。同时,吉利汽车新能源SUV将于2018年上半年正式量产下线,将为中国新能源汽车发展贡献新力量。

  曹慧泉详细了解了吉利汽车湘潭基地的关键零部件配套、新能源汽车等有关情况。孙银生介绍了湘潭经开区当前汽车全产业链发展情况,尤其是新能源汽车发展基础很好,来势喜人。曹慧泉表示,湘潭经开区汽车产业发展很好,吉利汽车发展速度快、来势好,对于企业提出的加大本地采购率等问题,省经信委将加强沟通,拿出方案,全力支持企业发展。(钟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