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重点项目建设齐头并进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黄俊 编辑:洪政 2018-01-15 10:52: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1月12日,湘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孙银生督查园区在建项目施工情况。管委会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项目负责人等陪同督查。督查发现,九华在建的重点项目快速推进,成效突出。

孙银生一行在九华高端汽车零部件产业园了解项目进度。

  孙银生首先查看了九华高端汽车零部件产业园标准厂房及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进度情况。高端汽车零部件产业园是湘潭经开区重要的PPP项目之一,目前项目一期1、2栋厂房完成厂房室内及辅房室内装饰装修,5号厂房厂商已入住使用,3号、4号厂房主体结构完成60%,7号厂房已完成基础结构施工。

  孙银生对高端汽车零部件产业园项目的建设进度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项目能够尽快完成下一步的建设任务,争取厂房能够早日交付厂家使用。

孙银生一行在蓝思科技项目工地了解项目建设情况。

  在蓝思科技项目工地现场,多台施工车辆正在火热进行施工,目前该项目正在对厂房雨污管道进行铺设,同时正在加紧土方工程施工。

  孙银生希望蓝思科技项目能够加快施工进度,争取在春节前完成雨污水管道的铺设。

  孙银生还查看了通瑞汽车项目建设进度,目前该项目已经完成了一期总装、焊装车间的土方平整,两个厂房的地勘工作已完成,正在进行东、西面挡土墙施工,项目将于本月18日正式开工建设。(黄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