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12个部门迎年度“大考”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黄俊 编辑:洪政 2018-01-15 10:55:36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潭经开区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走进“考场”。

1月13日,湘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孙银生主持召开2017年度部门工作述职测评会。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1月13日,湘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孙银生主持召开2017年度部门工作述职测评会,园区各委(部)、监察局、九华经建投、九华综保投、响水乡、和平街道等12个部门负责人分别对2017年度部门工作情况、班子建设情况、廉政建设情况进行述职,接受评议。

  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黄韧,管委会领导朱又红、张束林、颜正群、蔡德强、王文明、张明建、蒋小文、宋新平、夏代银,管委会顾问刘建平以及管委会中层正职,九华经建投、九华综保投主要负责人,响水乡、和平街道党(工)委负责人,驻区机构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2018年,我们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党工委、管委会的决策部署,攻坚克难,真抓实干。”

  “我们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瞄准一流,实现管理升级、服务升级、宣传升级、智慧升级。”

  “将进一步明确目标,压实责任,细化各项工作举措,狠抓工作落实,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经开区建设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面向新时代,我们把握新的发展机遇,朝着母公司做大做强,1-2家子公司上市的目标奋进。”

  “成绩属于过去,发展不容止步。2018年,我们将用心用力做好各项工作,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精神迎接新挑战,干出新成绩。”

  ……

  会上,湘潭经开区机关各委(部)常务副部长,九华经建投、九华综保投董事长,响水乡、和平街道党(工)委书记分别对本部门2017年度工作成效、班子建设情况、廉政建设情况进行述职,并吹响了向2018年进军的有力号角,展现了新时代九华人干事创业的激情和智慧。

  述职结束后,参会人员还对各部门述职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上,湘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孙银生指出,各部门各单位的述职报告内容充实,展示了各个部门一年来取得了丰硕成果,也体现了全区上下、各个部门上下一心攻坚克难的精神风貌。通过大家努力,我们战胜了很多困难,发展成果十分优异,各项社会经济指标保持了快速增长,取得了好成绩。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在2018年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绩,助推湘潭经开区实现新发展。(黄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