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麓谷之恋之约会装”活动举行

来源:高新麓谷 作者:陈丹妮 编辑:刘艳芳 实习编辑 陈诗芹 2018-01-16 09:03:05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新麓谷2018年1月15日讯(陈丹妮)2018年1月14日,由长沙高新区总工会、团工委、妇联主办的“麓谷之恋之约会装”活动举行。

  活动请来了毕业于中南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的老师刘琼,刘琼有着多年丰富的服装搭配经验。现场,刘琼根据嘉宾的肤色深浅、样貌气质等方面详细讲解如何正确选择服装。

  “活动很有意思啊,以前买衣服不知道怎么挑颜色。”王女士告诉记者,今天的课程让她第一次对选择颜色、穿衣风格、衣服款式、服装搭配有了系统的认识。活动现场,周小姐因为积极参与互动,她被选中做了整体的形象改造,从头到脚都重新设计搭配了一番。造型师颠覆了她一贯可爱的路线转向为成熟浪漫的女性装扮,“我很认真在听,优雅的服装能够给人留下好的印象,我希望新年有一场新的改变。”

1月14日,“麓谷之恋之约会装”活动举行。陈丹妮 摄

活动中,嘉宾积极配合改造,上台展示自我。陈丹妮 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