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与华安钢宝利进行项目洽谈

来源:娄底经开区 作者:李俏 周斌 编辑:刘艳芳 实习编辑 陈诗芹 2018-01-16 09:38: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娄底经开区消息 近日,娄底市副市长方建荣会见了华安钢宝利投资有限公司总裁马克一行,双方就华安钢宝利在娄底设立子公司项目深入交换了意见。娄底经开区党委书记陈奉文主持会议。

  洽谈会上,华安钢宝利投资有限公司娄底分公司厂长易正再详细介绍了华安钢宝利投资有限公司情况。区党委副书记李应泉就娄底及经开区情况做了简要介绍。马克表示,华安钢宝利落户娄底以来,得到了娄底市区各级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企业发展来势喜人,公司计划将原来的分公司转换为子公司,以进一步服务娄底经济社会发展。方建荣表示,娄底将全力支持,大力配合华安钢宝利在娄底项目的发展壮大,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全力促成,做大做强。娄底市委、市政府和相关部门和单位将开辟绿色通道。加快项目进程,降低时间成本,为项目推进创造便利条件。

  华安钢宝利投资有限公司是由华菱安赛乐米塔尔汽车板有限公司与钢宝利各自出资50%组成的合资企业。作为多方技术与专业经验的结晶,是世界领先的汽车板先进加工解决方案提供商,拥有先进的加工服务网络,是国际汽车厂商公认的汽车外板、铝材以及先进高强钢与超高强钢加工领域的专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