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省电力公司:全力支持湘潭经开区增量配电改革!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李阳 彭格 编辑:刘艳芳 2018-01-17 09:47:35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1月16日,国网省电力公司副总晏治喜率队到湘潭经开区调研,并针对我区在增量配电改革中遇到的困难召开了座谈会,切实解决园区在增量配电改革中遇到的问题。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黄韧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湘潭经开区相关部门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园区在用电方面的基本情况和遇到的问题。目前,园区电力需求正处于高速增长的阶段,220KV九华变电站和110KV谢家湾变电站的10KV出线间隔已使用完毕,用电较为紧张,希望能够得到国网省电力公司的支持与帮助。

  晏治喜表示,湘潭经开区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国家级经开区,也是一个大型企业较为集中的园区,用电的需求量非常高,如果在用电规划当中达不到用户需求值,不仅会对园区企业的发展壮大和经济收入带来影响,更会因为供电不足导致用电安全隐患。针对这些问题,国网省电力公司将全心全意为园区做好服务,为企业做好服务,全力支持,不容耽误。

  晏治喜还强调,要建立一条绿色通道,成立专项工作小组,安排专人进行对接,切实解决企业的用电需求,为园区的发展提供必要条件。

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黄韧。

  黄韧首先对国网省电力公司负责人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他说,经开区各部门一定要抓住机会,以国网省电力公司的这次到访为契机,全力推进增量配电改革的进度。

  黄韧强调,要充分释放改革的福利,通过改革,让园区的用电配置达到最优;要支持园区产业的发展,结合湘潭经开区着力打造“四个城”之中的“汽车之城”,巧妙的将新能源汽车产业和充电桩、充电站等配套设施结合起来,努力把九华当做试点城市;要合力解决遗留问题,相关部门要在近期对入园企业、房产小区进行一次详细摸底,将用电方面的遗留问题统一的收集一次,对解决问题要主动出击,提出方案,彻底落实,把工作做扎实!(记者 李阳 实习生 彭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