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经开区将迎18大项目集中进驻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淑华 编辑:刘艳芳 2018-01-18 08:39: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7日讯(记者 李淑华)记者今天从宁乡经开区了解到,园区1月18日将举行喜迎开门红重点产业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届时,将有10余个重点项目落户蓝月谷,合同引资有望超百亿元。

  该活动是湖南湘江新区“产业项目建设年”启航周的系列活动之一,将打响新年长沙市集中引资的“开门炮”,也为宁乡经开区建区20周年献上了一份“厚礼”。

  宁乡经开区招商合作局负责人透露,此次签约的企业既有食品饮料产业的知名企业,也有智能制造产业和新材料产业的领军企业。全球家电巨头启动智能家居建筑战略转型,国际一流孕婴食品产业园即将在此开建,更有一大批拿得出、叫得响、立得住的行业翘楚加盟蓝月谷,助力园区打造特色产业链,夯实创新发展实力。

  作为湖南省唯一“食品加工特色产业园”和“家电特色产业园”,宁乡经开区集聚了格力电器、海尔无线、海信电器、加加食品、华润饮料、青岛啤酒、洽洽食品、绝味食品、湖南粮食集团、小洋人乳业、王老吉等400多家知名企业,形成了具有园区特色、优势和潜力的产业链条。

  随着湖南省、长沙市和湖南湘江新区“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的启动,宁乡经开区将依托现有产业基础打通产业壁垒,构建从智能家电、智能家居再到智能终端的产业闭环,通过科学的路径完成有效的产业集聚,给力园区加快转型升级步伐。

  此次现场签约的企业,项目将涵盖园区“321”产业体系。这一批优质项目的集中落户,有利于推动宁乡经开区全力打造食品饮料产业新名片,为园区智能制造产业的强大再添新动力。接下来,园区也将继续聚焦“两主一特”产业,不断放大产业集聚效应,围绕整个产业链条进行全方位的产业培育,助力千亿园区再出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