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人民日报】湘潭经开区政务服务提速

来源:人民日报 作者:王云娜 编辑:刘艳芳 2018-01-19 09:44:18
时刻新闻
—分享—

  人民日报长沙1月17日电 (记者 王云娜)记者日前从湖南湘潭经济技术开发区获悉:企业在园区的所有审批事项都能做到“一窗接收、一站办理、精准服务、限期办结”。社会投资项目从立项到施工许可,可在21天内办结,时限缩短60%以上,吸引了许多客商前来投资。

  湘潭经开区是湖南省首个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试点园区,湘潭市委、市政府先后向湘潭经开区下放了200多项市级审批权限,实现行政审批的全链条下放和闭环运作。湘潭经开区成立了行政审批局,启用行政审批专用章,实现一枚公章管到底,大大减少审批的前置条件和中间环节,释放了企业活力。

  去年1—11月,湘潭经开区签订的招商引资合同突破400亿元,在洽谈项目总投资超过1000亿元。湘潭经开区引进了一批世界500强和知名跨国企业,已完成固定资产投资408亿元。新落户项目开工率达到70%以上,2016年以后引进的52个产业项目已建成投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