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粤鹏环保与东方园林、苏民投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微九华 作者:李阳 编辑:刘艳芳 2018-01-19 09:55:52
时刻新闻
—分享—

1

2

会议现场

  湘潭在线1月18日讯(李阳) 1月18日上午,深圳粤鹏环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东方园林股份有限公司及江苏民营投资集团在湘潭经开区创新创业大楼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此次签约标志着三方建立了稳固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环保事业、产业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湘潭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章礼华,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调研员颜正群,市环保局主要负责人及三方企业主要负责人等参加签约仪式。

5

4

3

活动现场。

  仪式上,合作三方主要负责人都表示了建立长久合作的良好愿望,粤鹏环保与东方园林、苏民投本着自愿、平等、诚信的原则,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6

7

签约现场。

  粤鹏环保集团董事长刘宜德表示,一定会以本次签约为契机,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良好合作关系,共同创建更好的发展平台,极力改善人民群众的生活环境。

  章礼华表示,此次签约必将推动湘潭的生态环境和产业发展,以战略合作为契机,实现三家企业效益最大化,实现环保产业发展及生态环境改善的最大化,实现湘潭“碧水蓝天”的持久化。

  章礼华强调,发展环保产业有利于为人民谋福利,是符合时代发展潮流的,湘潭市人民政府一定会高度重视,以一流的服务态度,为环保事业的发展提供良好的外部环境。

  信息延伸:

  深圳粤鹏环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粤鹏环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以创建美丽家园,让身边的环境变得更美好为愿景,是一家专业从事工业废水、废气、废液、固体废弃物无害化处置与综合利用、环境检测、环保技术研发于一体的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迄今为止已完成各类环保项目百余项,多项工程获得国家示范工程称号,并在电子电镀、汽车、机械制造等领域探索出了独特处理工艺。其全资子公司湖南景翌湘台环保高新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是湖南省环保厅重点支持的首批合同环境服务企业,在湘潭拥有200多亩的环保基地,仓库、车队等危废配套处理处置设施设备齐全,且在湖南危废领域拥有蓝思科技、湖南广汽集团、吉利汽车等多家稳定的优质客户。目前拥有20余人的科研团队,其中含有博士生5人,计划在2020年以前把科研团队发展到100余人。

  北京东方园林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东方园林环境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2009年在深圳A股上市,成为中国园林第一股。目前,公司实现了 从传统景观建设 到提供环境,环保领域全产业链一体化服务的全面升级,成为中国生态环保行业领导品牌。公司以“让中国的河流清澈而美丽”为使命,开创性地打造国内独有的“水资源 、水环境、水景观”三位一体综合技术体系,在PPP合作模式、金融方案策划、高水平职业经理人、团队建设等方面形成了行业内顶尖优势,从而能够为城市生态环境建设提供规划、设计、施工、投融资及运营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江苏民营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江苏民营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由沙钢集团、协鑫集团、红豆集团联合江苏省内知名民企发起设立,是目前江苏省最大规模的投资公司。甲方首期注册资本86亿元,股东实力雄厚,门类齐全,资源丰富,着力打造综合金融服务平台、产业整合平台、资产(财富)管理平台、国际投资平台,其优势突出,发展前景广阔。现为深圳粤鹏环保的第二大股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