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家开发银行湖南省分行行长袁建良一行来九华参观考察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黄俊 编辑:刘艳芳 实习编辑 陈诗芹 2018-01-22 09:21: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1月20日,国家开发银行湖南省分行行长袁建良一行来到九华,参观考察湘潭经开区学校建设,湘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孙银生,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黄韧,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宋新平等陪同参观。

1月20日,国家开发银行湖南省分行行长袁建良一行来到九华。

  袁建良一行参观考察了长沙市一中九华分校,听取了学校负责人的情况介绍,了解学校的发展情况。长沙市一中九华分校是湘潭经开区和长沙市一中联合办学,引进长沙市一中先进教育理念和科学管理方法,结合自身优势,形成先进的、独具特色的素质教育模式和区域教育文化,打造出“湘潭领先、省内一流”的优质教育品牌。目前学校设有初中、高中班级,在读学生1600余人。

  袁建良对湘潭经开区能够引进优质的教育资源和先进的教育理念,全面提升湘潭经开区教育教学质量表示肯定和赞赏,希望今后能够与九华寻找共同发展机遇,进一步完善园区基础配套设施建设。

袁建良一行实地考察园区。

  随后,袁建良一行还实地参观考察了园区舍弗勒培训中心、湘潭综合保税区、高端汽车产业园等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