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经开区入选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高亮 陈柄丞 编辑:刘艳芳 2018-01-22 09:38: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0日讯(望城分站记者 高亮 通讯员 陈柄丞)1月19日,记者从湖南长沙望城经开区获悉,工业和信息化部日前公布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第八批)公示名单,望城经开区成功入选,成为园区获得的又一张“国字号”名片。

  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是指现有产业园区(集聚集群区)按照新型工业化要求改造提升,经省级示范基地培育创建,形成的主导产业特色鲜明、发展水平和规模效益居行业领先地位,在协同创新、集群集约、智能融合、绿色安全等方面具有示范作用,走在全国前列的产业集聚集群区。此次望城经开区以有色金属精深加工作为优势产业成功入选,将进一步为园区“打造千亿主导产业、进军全国百强园区”打下坚实基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