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湘潭综保区召开领导班子成员见面会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钟泉 编辑:刘艳芳 实习编辑 陈诗芹 2018-01-23 09:24:53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1月21日,湘潭经开区、湘潭综保区召开领导班子成员见面会。湘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孙银生主持会议,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黄韧,湘潭经开区、湘潭综保区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湘潭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钟建荣出席会议并讲话。钟建荣说,九华永远是湘潭的一面旗帜,对于这次人事调整要正确理解和把握市委的意图,全力增进班子团结,切实维护班子建设,把九华班子的形象亮出来,奋力开拓工作新局面,让九华发展的旗帜在全省乃至全国高高飘扬。

湘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孙银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黄韧出席会议并讲话。

湘潭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钟建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委组织部干部二科科长曾文辉宣读了市委干部任免决定。经市委研究决定,湘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孙银生兼任湘潭综保区党工委书记。提名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黄韧同志兼任湘潭综保区管委会主任。伍石元同志任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免去其湘潭综保区党工委书记、委员职务,提名免去其湘潭综保区管委会副主任职务。史坚同志任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委员,提名任湘潭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

  会上,新任和职务调整的同志先后作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服从市委的决定,将忠诚履职,严格要求自己,为推动经开区、综保区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钟建荣在讲话中指出:一是要正确理解把握市委的意图。市委在经过充分调研统筹的基础上,决定经开区、综保区班子有机整合,这既有利于经开区的发展,也有利于综保区的发展,这也是对经开区、综保区领导班子的高度重视,给予厚望;二是要奋力开拓工作新局面。九华永远是湘潭的一面旗帜,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全省前三的园区,站在了一个全新的历史起点。但也面临新的发展压力,迫切需要同志们精诚开创新局面;三是要全力增进班子团结。团结出战斗力,团结出生产力。过去的九华为湘潭经济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形成了团结的良好传统。大家要像珍惜自己的眼睛一样珍惜这个班子的团结,要像爱护自己的肝胆一样爱护这个班子的团结。希望九华是一个班子团结的表率,是一个队伍团结的表率,是一个风生水起人才辈出的表率;四是要切实维护班子建设。九华是创业的热土,我们以九华为荣,九华的发展代表了湘潭的精气神,要把九华班子的形象亮出来,让九华发展的旗帜在全省乃至全国高高飘扬。

  黄韧在讲话中表示,这次人事任免,充分体现了市委对湘潭经开区和湘潭综保区的高度重视和关爱。这也充分体现了在省委省政府“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下,市委市政府更加强调经开区和综保区进一步一体化运作,双轮驱动,推动两区在打造开放型经济中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助推湘潭打造湖南开放经济新高地。这次调整,将使两个班子更加有机融为一体,把两区的各项工作紧密联系在一起。经开区、综保区是完全的一家人,两个班子有共同目标、共同使命和共同责任,要把两区的发展作为共同的事业加快推进。

  黄韧说,九华是一个筑梦之地,处于湘潭经济发展的前沿,我们要凝心聚力,精诚团结,苦干实干,把握机遇,把经开区、综保区建设得更好。

  孙银生说,这次人事调整充,分体现了市委对经开区、综保区寄予厚望,对班子成员的关怀、信任和重视。两区整合,是市委要求经开区、综保区一体化运作,加大两区融合的举措。以后,经开区、综保区就是一家人,要共同为我们的事业不懈奋斗。将更好地发挥经开区的作用,支持综保区的发展,在招商、平台、网内网外的统筹协调发展上加强协同,形成最大合力,推动两区进一步发展。

  孙银生说,一个地方的兴旺发展,关键在人、关键在班子、关键在领导,要进一步精诚团结、勇于担当,发挥每位同志的作用,共同担负起这份责任,把这个班子建设好、组织好,起到“领头雁”的作用。通过共同努力,让九华实现更好更快更加健康的发展。希望九华全体同志按照这次市委的安排,更好地担负起责任,履好职,尽好责,作出表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