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作协迎新年会在九华万利隆召开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黄渊祥 编辑:刘艳芳 实习编辑 陈诗芹 2018-01-23 15:00: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1月21日,湘潭市作家协会迎新春会员年会在九华园区企业湖南万利隆食品有限公司召开,200余名会员齐聚一堂,畅谈艺海人生。市作协顾问周克武、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杨铁桥、市文联主席陈志光、湘潭经开区管委会副调研员夏代银、市作协主席徐秋良出席,市作协会员、九华文学艺术爱好者协会会员等参加年会。会议由徐秋良主持。

1月21日,湘潭市作家协会迎新春会员年会在九华园区企业湖南万利隆食品有限公司召开。

  大会总结了市作协2017年的工作,这一年,市作协会员们的文学作品屡屡获奖,文学创作呈现出良好态势。会议还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展望。新的一年,市作协将认真学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打造莲城文艺品牌”这个目标,开展创作活动,为繁荣湘潭文化事业作出应有贡献。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会上,夏代银介绍了湘潭经开区的经济社会文化发展情况。夏代银说,在经济高速发展的同时,湘潭经开区也高度重视文化发展,目前经开区已有各类文体协会14个,会员总数已达1000人左右。夏代银表示,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对湘潭经开区经济社会文化发展给予大力支持,多来九华采风,以文学的形式向世界展示九华,推介九华,用手中的妙笔书写“大美九华”发展新的篇章。

与会人员参观万利隆陈列展厅、烘焙博物馆、文化展厅等区域。

  会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万利隆陈列展厅、烘焙博物馆、文化展厅、DIY教室、中央工厂等区域,大家对企业先进的管理经验、优秀的团队精神及深厚的企业文化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黄渊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