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孙银生调研湘潭综保区,要求多为企业谋利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黄俊 编辑:刘艳芳 实习编辑 陈诗芹 2018-01-23 15:21: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1月22日,湘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湘潭综保区党工委书记孙银生实地调研湘潭综保区发展情况。孙银生要求综保区要多谋企业之利,多解企业之忧,不断优化企业服务。

  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伍石元,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蔡德强,综保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周文兵,综保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陈柱等参加调研。

孙银生仔细了解综保区内设机构、驻区机构相关情况。

  在湘潭综保区服务大楼,孙银生仔细了解了综保区内设机构、驻区机构相关情况。孙银生说,湘潭经开区、综保区是一家人,两区要在招商、平台、网内网外的联动发展上加强协同,形成最大合力,共同推动两区发展。

  在调研了驻区机构——韶山海关、韶山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后,孙银生表示,韶山海关的业务要结合综保区实际情况开展,要复制自贸区创新成果,注重网内网外联动。

孙银生一行考察桑尼森迪项目和优瑞项目。

  随后,孙银生一行还考察了桑尼森迪项目和优瑞项目。孙银生说,两家企业进出口额成倍增加,成绩喜人,来势很好。孙银生要求综保区要多为企业谋利,多解企业之忧,不断优化企业服务。(黄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