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高新区专题研讨学习“智造谷”规划

来源:湘潭日报 作者:罗斌 刘澜 编辑:刘艳芳 实习编辑 陈诗芹 2018-01-24 09:24:55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20日,室外寒意逼人,湘潭高新区科技大厦一楼报告厅里却学得火热。以践行十九大精神,推进“智造谷”建设为主题,《湘潭高新区“智造谷”产业发展规划(2017-2025)》学习研讨会正在热烈地进行中。这是湘潭高新区继智造谷规划赠书活动后的又一次创新学习活动,包括高新区工管委班子成员,以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党员干部职工近百人参加了学习。

高新区举行《湘潭高新区“智造谷”产业发展规划(2017-2025)》学习研讨会

  围绕十九大精神,结合“智造谷”建设,高新区的干部职工们从运用规划成果、实现对标进位,创新招商引资工作,强化职责担当,科技金融等方面入手,畅谈了学习心得,并针对工作改进提出了可行性强的具体建议。尤其是在产业、招商方面,提出了许多新思考、新思路、新办法。

  “今天活动上的发言质量很高,针对性强,让我们对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更清晰了。”这是当天在场参学人员的普遍感受。

湘潭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颜晓媚讲话

  “这次读书会既有有一定的理论高度,同时结合了高新区各部门工作的实际,效果很好,为高新区下一阶段的学习活动打下了良好基础。”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颜晓媚说。“接下来,高新区将继续推动这样的学习深化下去,更加精准化,同时进一步扩大学习参与面,鼓励全区所有党员干部职工上台发言,共同参与探讨,通过学习的深化来推动十九大精神在高新区落地生根,推动高新区进一步加快发展。”(湘潭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罗斌 通讯员 刘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