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经开区党政代表团来九华考察交流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钟泉 编辑:刘艳芳 2018-01-25 10:08: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岳阳经开区消息 1月24日下午,岳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文春方,岳阳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谢春生率岳阳经开区党政代表团来九华考察交流。湘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湘潭综保区党工委书记孙银生,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蔡德强,湘潭综保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陈柱及经开区管委会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两个园区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

  座谈交流会由蔡德强主持,蔡德强介绍了湘潭经开区的发展基本情况。双方与会人员还就园区征地拆迁、用地保障、项目建设、人才引进、政务服务、考核考评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谢春生表示,通过实地考察和座谈交流,湘潭经开区的发展规划、招商引资、科技创新、干部队伍精神面貌等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考察团将这次考察交流成果带回去,在促进招商项目落地和干部队伍建设方面“两手抓”,撸起袖子加油干。

  文春方说,湘潭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势头强劲,是全省园区经济发展的样板,也是全省园区政务服务的样板。来湘潭经开区考察交流,旨在助力岳阳经开区更好地谋划2018年工作。

  孙银生说,岳阳经开区在片区开发、园区服务、产城融合等方面积累了好经验,值得学习。双方交流探讨的问题是当前园区发展面临的共性问题,也是湘潭经开区在工作中不断探索的内容。岳阳经开区与湘潭经开区在发展过程中存在很多相似之处,存在发展规划、产业布局、城市建设、园区党建等共同的问题需要探索解决。孙银生表示,希望岳阳经开区与湘潭经开区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互动互联,实现共赢。

  当天下午,岳阳经开区党政代表团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湘潭经开区企业泰富重装、桑顿新能源和环卫一体化红旗社区示范点。(记者 钟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