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雪天气来袭 湘潭经开区提前准备防寒防冻工作

来源:微九华 作者:旷玉其 任沁泽 编辑:刘艳芳 2018-01-25 10:18:21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潭在线1月24日讯(通讯员 旷玉其 任沁泽) 冰雪天气来袭,1月24日,湘潭经开区公用事业局组织启迪桑德环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召开紧急防寒防冻工作部署会议。

1

会议现场

  启迪桑德环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对所有环卫车辆机器运行情况进行了细致排查、维护和保养,及时更换机油、防冻液,做好了应急调配工作。为确保市民安全出行,保障车辆安全畅通,防范暴风雪、冰冻引发事故,确保防暴风雪、冰冻工作做到快速、高效、合理、有序地应对,保障居民安全出行,启迪桑德还制定了防寒防冻、降雪清扫管理措施。

  湘潭经开区城区保洁员已进行了细致周密的防寒措施安排,确保每一位保洁员在严寒中保护好自己,保证路面清扫、保洁作业的有序进行。

  在道路降雪清扫应急管理方面,启迪桑德提前储备了足够的工业用盐、除雪物资、应急物资和相关工具。明确了除雪范围和责任分工,随时等待工作调度。

3

4

(准备工业用盐、除雪物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