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经开区开展安全大检查 不留盲区和死角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颜瑶 邓小强 编辑:刘艳芳 2018-01-26 09:19:03
时刻新闻
—分享—

安全生产督查现场。

  红网时刻邵阳1月25日讯(记者 颜瑶 通讯员 邓小强)1月24日,邵阳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秋良率队对经开区各行业领域开展安全生产督查,经开区监察审计局、安监分局、消防大队、产业发展局、招商合作局、质安站以及镇办负责人等一同参加。

  督察组先后深入高崇山镇丽昊烟花爆竹批发公司、发制品城(污水处理厂)、口味王槟榔有限公司、邵阳市舒康美家具有限公司和九兴鞋业通勤车停车场,重点围绕在建工地、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道路交通、人员密集场所等行业安全生产情况进行检查。

  督查组要求,要切实做好安全大检查,真正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做到检查全面细致,不留盲区和死角,坚决克服虎头蛇尾、走过场现象,切实增强大检查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坚持以查促改,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和隐患;要建立台帐,实行清单式管理,逐项整改到位;要切实加强督查工作,要将整改不到位、制度不落实的行业和单位及时通报曝光,严肃追责,确保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