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高新区:15个新项目入孵柳枝行动

来源:高新麓谷 作者:袁路华 李沛 编辑:刘艳芳 实习编辑 陈诗芹 2018-01-26 10:10:29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新麓谷2018年1月25日讯(袁路华 通讯员 李沛)1月24日,长沙高新区柳枝行动举行第十三期项目入孵仪式,15个项目被授牌,正式加入到柳枝大家庭中。

  15名创业者通过一番激烈的角逐,脱颖而出,以优秀的项目质量拿到了柳枝行动的入场券。新加入的15个创业项目中,有致力于借助互联网工具推动医疗健康产业升级、有通过云平台提供企业级服务、有致力于推动素质教育、有为人们生活提供更优质的消费内容,并且具有所在行业的市场规模在增长、消费在升级、服务在下沉等特质。这些项目来自长沙、北京和深圳不同地方。

  自柳枝行动成立以来,已有390个优秀项目获得入孵资格。柳枝行动帮助项目对接了省内外200余家投资机构,举办了40场投融资路演推介会,并帮助48个项目获得融资,融资总额达2.5亿元。未来三年,柳枝行动将打造成一个具有自生长功能的链接器,与资本、媒体、服务、地域等多方链接,成为全国独树一帜的创业生态服务品牌。

1月24日,柳枝行动举行第十三期项目入孵仪式。袁路华 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