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高新区强力推进项目建设 力争今年新开工项目30个

来源:红网 作者:龚蓉 编辑:刘艳芳 2018-01-26 11:05:15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24日,宁乡高新区召开2017年度项目工程建设讲评大会,全面吹响2018年项目建设大号角。

  红网时刻1月26日讯(记者 龚蓉)近日,宁乡高新区召开2017年度项目工程建设讲评大会,会议对2017年园区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通报了项目建设五方责任主体及中介机构的考核情况,并对2018年项目建设进行铺排。

  宁乡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郑旗,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欧立新,管委会副主任喻晓、刘颖等区领导,园区五方责任主体考核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相关局室负责人以及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2017年宁乡高新区全力抢抓项目建设,全年共调度项目137个(其中产业项目52个,租赁项目51个,政投项目34个),在建项目92个,新开工项目50个,新竣工项目72个,新投产项目49个。部分项目实现当年动工、当年竣工投产。

  其中,沃特玛项目PACK厂房、配套设施项目延续电芯厂房的“高新速度”,完成开工、建成、投入使用“三步跳”。

  郑旗充分肯定了2017年园区的项目建设成果,并表示2018年是湖南省“产业项目建设年”,全区要聚焦产业链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他要求项目管理要强化统筹、强化考核、强化结果运用,坚持全覆盖、全过程、全员式;在工程建设中要切实做到抓安全、抓进度、抓品质、抓文明施工、抓廉政建设,力争2018年实现新开工项目30个,新投产项目40个,新竣工项目40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