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经开区:以“四个保障”为目标应对低温冰雪天气

来源:红网 作者:李淑华 编辑:刘艳芳 2018-01-26 14:49: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6日讯(记者 李淑华)为进一步有效应对低温冰雪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1月26日早上,宁乡经开区召开应对低温冰雪天气工作部署会。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全力以赴、强化责任、科学应对,实现保安全、保畅通、保供给、保生产。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袁钊,党工委委员、总工会主席王子进,管委会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和区应急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各相关部门自1月24日启动低温冰雪天气应急机制以来的情况汇报,并对后续应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1月24日以来,宁乡经开区根据湖南省、长沙市关于做好应对低温雨雪天气的相关要求,立即启动应急机制,实施24小时应急值班和巡查制度,对园区道路、企业、社区进行了全面的安全隐患排查,并积极协调和调度了水、电、燃气和蒸汽等的有序供应。

  会议强调,下一步,全区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以保障人民生命安全、保障园区道路畅通、保障园区要素供应有序、保障园区企业正常生产为目标,突出重点,科学安排,深入一线,进一步细化责任、全面排查、快速反应,积极应对本轮低温冰雪天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