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经开区:铲雪除冰 我们在行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罗勇 张丝雨 编辑:刘艳芳 2018-01-29 09:19:39
时刻新闻
—分享—

常德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尹正锡在桃林路上铲除冰雪。

常德经开区城管队员忙碌在铲除冰雪一线。

  红网时刻常德1月28日讯(通讯员 罗勇 张丝雨)受强冷空气影响,连日来常德市普降大雪,为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保障道路运行畅通,1月28日,常德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尹正锡带领管委会机关、镇街及各职能部门300多名干部走上街头,开展铲雪除冰行动。

  行动中,大家卯足干劲,挥舞着铁锹,铲雪现场热火朝天,一派忙碌景象。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常德经开区的一员,铲雪除冰,消除安全隐患应该从自身做起,尤其是党员干部,积极参加铲雪除冰行动更是义不容辞。虽然天气寒冷,但大家都热情高涨,经过近3个小时的奋战,原本遍地积雪、湿滑难行的道路变得干净畅通,方便了群众的生活和出行。

  在桃林路铲雪现场,尹正锡与环卫工人们一同忙碌着,工作多年的常安社区环卫工人黄冬春拉着记者的手讲:“这是哪个领导啊?真的是作而八经在搞事呢”。忙碌之余,尹正锡还慰问了奋战在铲雪一线的环卫工人,感谢他们为保障园区交通顺畅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对他们不畏严寒、甘于奉献、爱岗敬业的精神给予高度赞扬。叮嘱他们要注意安全,做好防寒保暖工作,合理安排作息时间,避免疲劳应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