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高新区:中联重科合肥站成交近1.6亿

来源:高新麓谷 作者:邱旸 编辑:刘艳芳 实习编辑 陈诗芹 2018-01-29 09:08:23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新麓谷2018年1月27日讯(邱旸)近日,长沙高新区企业中联重科工程机械创新4.0产品开启了合肥之旅,充满绿色、科技、可靠、智能的4.0产品与这座“创新之都”相得益彰,吸引了当地近300名行业客户到场参加。

  干混砂浆近年来成为行业热点话题,其全新的生产工艺和施工工法极好地解决了目前建筑抹灰施工中的环保及效率低下难题,中联重科干混砂浆事业部产品总监吴漫天为客户带来多款不同工况的解决方案,其专业且耐心的讲解令现场客户聚精会神,频频拿起手机拍照,生怕有遗漏一个要点。

  除了技术人员带来的产品干货知识,中联重科华东大区安徽片区经理李军更是为现场客户带来了销售政策的“硬货”!现场客户对优惠的营销政策反响热烈,来自安徽的8家企业分别就混凝土机械产品、建筑起重机械产品、汽车起重机械产品与中联重科签订采购订单,现场成单近1.6亿元,其中仅建筑起重机械现场签单就高达1.1亿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