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全面安排部署2018年春运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黄渊祥 编辑:刘艳芳 2018-01-29 10:11:18
时刻新闻
—分享—

  为确保春运工作有序开展,保障九华经济社会平稳运行,1月26日,湘潭经开区召开2018年春运工作会议。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湘潭综保区管委会主任黄韧,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张明建及各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明建主持。

(湘潭经开区春运工作会议现场)

(黄韧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春运领导小组《关于全力做好2018年春运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对有关情况和要求进行了通报说明,并对湘潭经开区2018年春运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2018年春运从2月1日起至3月12日结束,共计40天。由于近期一段时间以雨雪低温天气为主,交通形势严峻,为更好的保障春运工作,湘潭经开区成立了春运工作领导小组,加强组织领导和部门协调、形成合力,确保春运安全。

  黄韧指出,春运是一项阶段性的重要工作,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准确把握春运形势;要进一步强化工作责任,要把责任落实到每一个工作点上,落实到每一个责任人身上,不留空白。

  黄韧强调,要确保区内潭州大道、莲城大道及过境高速公路等重点路段绝对安全畅通,避免发生长时间道路堵塞、大规模车辆滞留现象;对沪昆高铁湘潭北站调度准备、高校学生往返安全等重点区域要建立良好的交通秩序,确保交通的绝对安全。

(各责任单位负责人向黄韧递交责任状)

  会上,经开区各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向黄韧递交了责任状。(记者 黄渊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