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戴中亚走访园区重点企业:应对低温冰冻天气 安全生产放第一

来源:红网 作者:李淑华 编辑:刘艳芳 2018-01-29 17:18:58
时刻新闻
—分享—

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戴中亚(左一)在格力车间察看生产情况。

  红网时刻1月29日讯(记者 李淑华)“要切实加强低温冰雪天气下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严格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加强宣讲,严防死守,确保生产安全、职工出行安全。”1月28日,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戴中亚走访园区多家重点企业,在实地了解园区企业在此轮低温冰雪天气期间的安全生产和电力、燃气、蒸汽等供应保障情况时反复强调。

  戴中亚首先来到了格力暖通制冷设备有限公司,深入总装车间,详细询问当前公司的生产情况,并叮嘱公司负责人在保证正常有序生产的同时,要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据格力负责人介绍,为了保证正常生产,面对冰雪天气下的物流难题,公司正在与运输公司进行协调,并采取有效措施切实保障生产能正常、安全进行。

  随后,戴中亚还走访了湖南懋天世纪新材料有限公司、湖南小洋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长沙洽洽食品有限公司、宏全企业(长沙)有限公司等企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