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与德国B&W国际项目及贸易有限公司将继续进行战略合作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黄俊 编辑:刘艳芳 2018-01-30 08:55: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1月29日,湘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湘潭综保区党工委书记孙银生接待德国梅前州经济大使史蒂芬伯恩根,双方就2017年开展的战略合作进行了交流,并展望了2018年继续进行战略合作的愿景。湘潭经开区顾问刘建平,湘潭经开区招商一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史蒂芬伯恩根根据《湘潭经济技术开发区与德国B&W国际项目及贸易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内容,对2017年合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根据合作协议,史蒂芬伯恩根多次组织有投资意向的德国(欧洲)企业来到湘潭经开区实地考察,促进了意向企业与经开区进行洽谈合作。同时史蒂芬伯恩根在德国(欧洲)举办的招商推介会上对经开区进行了推介宣传,让更多的德国(欧洲)企业了解了九华,并与有投资意向的德国(欧洲)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史蒂芬伯恩根希望,在2018年能够继续与湘潭经开区开展合作,推介吸引更多的德国(欧洲)企业来到湘潭经开区投资兴业。

  孙银生对史蒂芬伯恩根为湘潭经开区与德国企业之间的合作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并表示希望能与史蒂芬伯恩根继续进行战略合作。孙银生提出,为更好的开展2018年的战略合作,下一步希望能够与史蒂芬伯恩根进一步的加强信息的交流沟通渠道,把湘潭经开区最新的发展情况、招商引资重点、产业政策、产业需求和把史蒂芬伯恩根收集到的信息进行及时的传递,同时,要进一步的加强招商项目的落地推进工作机制,进一步的加强新项目的对接,建立重大活动互动机制,为企业的入驻,两地的交流提供平台。孙银生希望,通过双方的战略合作,能够有更多的德国(欧洲)企业了解湘潭经开区,吸引更多的德国(欧洲)企业来湘潭经开区投资兴业。(记者 黄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