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召开2017年统计年报会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李阳 编辑:刘艳芳 2018-01-30 08:58: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统计年报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做好2017年年报和2018年定期报表工作。1月29日,湘潭经开区组织召开2017年统计年报会,表彰先进并颁奖。湘潭市统计局相关负责人,湘潭经开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响水乡、和平街道、各企业相关统计人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湘潭经开区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2017年度统计工作,并提出了统计工作中存在的一些不足与难点。

  会议表彰了统计工作先进个人,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继续努力,将好的工作经验传递给更多的工作人员,让统计工作做的更加的完善。

  会议还邀请到了市统计局相关负责人为与会的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贸易、投资报表和工业报表统计方式方面的知识。

  相关负责人表示,统计工作是一项比较繁琐的工作,每一个数据的统计都必须非常的细致细心,否则将严重影响到最后数据的真实性与可靠性,希望通过这次会议,让参加会议的人员对工作充满信心,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提高工作效率!(记者 李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