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伟创力长沙智能制造产业园落户望城 预计年产值100亿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易添麒 龚蓉 陈柄丞 编辑:刘艳芳 2018-01-30 09:06:28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29日,伟创力长沙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正式落户国家级望城经济技术开发区。

湖南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胡衡华致辞。 龚蓉/摄

湖南省副省长、长沙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文浩主持仪式。龚蓉/摄

伟创力集团首席执行官迈克尔·麦克纳曼致辞。龚蓉/摄

  红网时刻1月29日讯(记者 易添麒 龚蓉 通讯员 陈柄丞)1月29日,伟创力长沙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正式落户国家级望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这是湖南湘江新区“产业项目建设年”启航周的第八场活动。该项目总投资50亿元,按工业4.0标准在长沙打造一个面向未来20年发展的智能制造产业园。湖南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胡衡华,湖南省副省长、长沙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文浩,长沙市委常委、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主任张迎春等省市领导出席活动。伟创力集团首席执行官迈克尔·麦克纳曼,伟创力集团首席运营官佛朗索瓦·巴比亚、伟创力集团亚洲区总裁刘飞等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

  伟创力长沙智能制造产业园选址望城经开区,总面积620亩,主要生产智能手机终端和智能电子产品。全面达产后,预计实现年产值100亿元,年税收1.5亿元,员工1万人以上。伟创力长沙智能制造产业园将带动上下游配套企业、加速吸引人才聚集、助推望城区域经济发展,为长沙智能制造产业打造又一张新名片。

  胡衡华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长沙大力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致力于打造“国家智能制造中心”, 一手抓传统产业的智能化改造,一手抓新兴产业培育,不断发展壮大实体经济,走协作共赢发展之路。长沙将为项目提供优越的发展环境,与伟创力共同打造智能制造的发展标杆。

  迈克尔·麦克纳曼说,过去三十年,伟创力持续领先制造业发展,为客户提供精良的解决方案。伟创力将把长沙基地打造成多行业协作的技术创新中心和工业4.0技术的最新展示平台。很高兴能与长沙达成合作,也期待望城经开区的创新思维和政策将帮助伟创力打造一个充满活力的新兴工业园区。

  相关链接:

  望城经开区

  望城经开区成立于2000年,2014年升级为国家级园区,2017年完成规模工业总产值1030亿元,成功晋级千亿产业园区。目前,园区已成功引进中信戴卡、晟通集团、中联重科、中航飞机起落架、明匠智能、长高集团等一批优质的智能制造型企业,已建设成长沙建设国家智能制造中心的产业聚集区。

  伟创力集团

  伟创力集团是全球领先的从概念成型到规模量产(Sketch-to-Scale™)解决方案供应商,为互联世界设计和制造智能产品。伟创力拥有约20万人的专业团队,遍布30个国家,致力于为各种不同规模和行业的公司提供创新型的设计、工程、制造、实时供应链信息以及物流服务。

  伟创力集团1987年进入中国,在中国拥有1000多万平方米生产面积,其中包括珠海工业园区及其他15个生产基地、研发和创新中心、销售办公室及区域支持中心,其在华员工约10万人。2016年伟创力集团营业收入1525亿元人民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