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高新区各部门全力出动百人上街扫雪除冰

来源:高新麓谷 作者:陈丹妮 编辑:刘艳芳 实习编辑 陈诗芹 2018-01-30 09:07:14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新麓谷2018年1月29日讯(陈丹妮)1月28日下午2时,长沙高新区各部门联动组织多名职工奔赴各主干道开展铲雪除冰工作。现场,城管、交警、环卫工人们拿着铁锹、扫把等工具,冒着寒风,全力以赴清除路面冰层,大家火力全开、干劲十足。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庆年,管委会主任谭勇,第一时间前往现场慰问铲雪除冰工作人员,为大家鼓舞打气。

  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周意龙,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甘其斌,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公安分局局长漆曙光,主任助理、住房和建设管理局局长王建辉参加慰问。

  慰问组先后来到长沙软件园、麓谷大道、湖南雷锋纪念馆、步步高•梅溪新天地、城铁麓谷站,慰问了城管、交警、环卫工人、志愿者们。“你们辛苦了,天气很冷,希望大家照顾好自己,劳逸结合,感谢大家的付出。”周庆年说道。现场,还发放了防寒保暖内衣796套。目前,高新区道路安全运行态势整体可控,未发生大范围、长时间的车辆阻滞现象,未发生较大及以上交通事故。

  在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专题调度会上,与会人员调取了辖区部分道路实时监控画面,查看道路铲雪除冰和通行情况。随后,会议听取了相关部门(单位)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就如何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

  听取完各部门情况汇报,周庆年强调针对恶劣天气,各级领导干部思想上要引起重视,群众无小事,必须全力以赴主动应对极端天气,劳逸结合、科学调动,加强危机意识应对,做到及时收集、及时反映,争取取得全面胜利。

  谭勇传达了省、市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的相关会议精神,要求全区上下把除冰铲雪等抗灾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中心任务,全力保障道路畅通,发现紧急事件,相关部门必须第一时间上报信息,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组织处置。

1月28日, 长沙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庆年,管委会主任谭勇现场慰问铲雪除冰工作人员。陈丹妮 摄

高新区各部门联动组织多名职工奔赴各主干道开展铲雪除冰工作。陈丹妮 摄

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庆年(前排左二)鼓励大家共同抵抗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并感谢大家的辛苦付出。陈丹妮 摄

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谭勇(前排左)给正在打扫的环卫工人递上防寒保暖的衣物。陈丹妮 摄

在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专题调度会上,与会人员调取了辖区部分道路实时监控画面,查看道路铲雪除冰和通行情况。陈丹妮 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