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高新区通号建设集团开展“扫雪除冰”公益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龚蓉 编辑:刘艳芳 2018-01-31 09:07:02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29日13时许,通号建设集团公司及湖南分公司、资产管理中心20多位团员青年手持铁锹,徒步30分钟赶赴湖南师大附中高新实验中学与和馨园社区志愿者汇合,开展“扫雪除冰”活动。

扫雪现场,志愿者们手持铁锹铲除积雪。

  红网时刻1月30日讯(记者 龚蓉 通讯员 袁海俊 张博闻)1月29日,为清除积雪,畅通出行,长沙高新区通号建设集团公司团委联合和馨园社区共同开展扫雪除冰公益活动。

  1月30日是湖南师大附中高新实验中学期末考试的日子,为确保周边交通顺畅,考生能顺利参加考试,该校门前的嘉运路成为了扫雪除冰活动的重点区域。

  扫雪现场,通号建设集团公司及湖南分公司、资产管理中心20多位志愿者们与和馨园社区志愿者汇合,手持铁锹在堆满积雪的路段开展铲雪除冰工作。

  历时两个多小时,道路积雪、坚冰已清除干净,路面恢复正常,志愿者们齐心合力完成了除冰任务,赢得了和馨园社区的感谢与称赞。

  此次扫雪除冰公益活动不仅展示了通号建设团员青年服务社会、热心公益的精神风貌,更拉近了企业、社区与学校的距离,是通号建设集团继去年参与长沙抗洪抢险后又一次责任担当。

  相关链接:

  通号建设集团于2016年正式落户长沙高新区,是全球最大的轨道交通控制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中国通号下属的全资二级子公司。其建设的中国通号·长沙产业园项目正如火如荼地建设中,主要建设项目为有轨电车及轻轨车辆的产业化基地、列车控制系统、“四电集成”成品生产研发基地、智慧城市系统研发基地以及产业相关配套设施等。项目建成投产,将进一步助推长沙打造成为全国重要的先进装备制造业基地、电子信息高技术产业基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