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记E麓谷”长沙高新区第二届摄影赛结果出炉

来源:高新麓谷 作者:刘攀 编辑:刘艳芳 实习编辑 陈诗芹 2018-01-31 09:04:33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新麓谷2018年1月30日讯(刘攀)1月29日,由长沙高新区、长沙晚报报业集团、高新麓谷共同举办的“记E麓谷”长沙高新区第二届摄影大赛获奖名单出炉啦!

  自2017年5月5日至12月18日,在高新区办公室、长沙晚报摄影部、高新麓谷的精心组织策划下,摄影爱好者们针对“动力麓谷、活力麓谷、实力麓谷、魅力麓谷”主题,组织了专题拍摄创作活动3次,自发组织拍摄活动近10次。参加活动的有来自国家级及省市摄影家协会的摄影家近100人,摄影爱好者近200余人。他们的到来,让麓谷的建设发展在影像中被体现得淋漓尽致。

  本次大赛的一等奖由《众创空间》的作者谢望东收入囊中,并获得奖金10000元。《创新之手》的作者滢儿、《奏机械制造强音》的作者郭立亮获得二等奖,并分别获得奖金5000元。《斑斓尖山》的作者曾冰、《天仪卫星研究院》的作者余伟、《匠心智造》的作者李霁获得三等奖,并分别获得奖金3000元。

  优秀奖10名,奖金各1000元,分别为:《新书院》的作者黄国富、《麓谷飞虹》的作者郑贝贝、《秋意浓》的作者黄智斌、《五颜六色》的作者卢七星、《红太阳光电》的作者段华、《麓谷好女儿》的作者张翼翔、《飞跃麓谷》的作者陈建平、《城铁来了》的作者吴新恺、《金桥实验小学》的作者陈杰、《长沙通号》的作者刘春。

  入围奖50名,奖金各400元,感兴趣的市民可关注长沙高新区官方微信及高新麓谷微信公众号进行查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